亲贝网

孕妈冬季怎么护肤

孕期生活

2017年01月24日

一到冬季,准妈妈为皮肤层层涂抹营养精华,原以为孕期护肤已经做到位了。然而,干冷的冬季,皮肤抵抗力下降,吸收力下降,天气异变,时不时来一场温暖,温差大,敏感高发,皮肤衰老更快。那冬季准妈妈应该怎样保养皮肤呢?

孕妈冬季怎么护肤

孕妈冬季怎么护肤(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据皮肤专家研究发现,过热会让皮肤“阴气”流失,上限为31℃。当皮肤“阴气”能量流失,内在燥热会使得皮肤红气、黄气增加,内外因双重影响,皮肤变得暗黄粗糙。而过冷会让肌肤无力,当肌肤温度降低到28℃时,对外界的抵抗力就会下降护40%,所以证明了大冷天,就算孕妈妈涂抹再多的孕妇护肤品,肌肤“吃”不进去,保养也无效。那么针对温度变幻无常的情况,接下来本文给大家介绍一下冬季孕期护肤常识吧。

升温,唤醒“沉睡肌”

一般情况下,干冷的冬季,想要保养效果加倍,给肌肤升温是必不可少的过程,皮肤专家表示,表皮温度每上升1℃,可增加肌肤10倍的吸收速度。如何给皮肤升温?

1.温水洗脸

冬季合适洗脸的水温应在34℃左右——这种温水,既能洁肤,又对皮肤有镇静作用,有利于皮肤的休息和解除疲劳,对皮肤无伤害。

2.按摩

按摩能够促进皮肤血液循环,眼霜、面霜、面膜等孕妇护肤品都需要搭配相应的按摩手法才能有效保养皮肤。

冬季眼霜涂抹方法:低温会把眼霜“冻结”,使它不易推开且难吸收。因此,涂抹时,先用无名指把眼霜搓热搓匀,迅速点按在眼四周,再用手指按住一会儿,眼霜就能很快被吸收。

冬季面霜涂抹方法:涂抹面霜时由下往上、由内至外的打圈按摩来提升皮肤的热能,既能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给肌肤排毒,又能充分按开皮肤的吸收通道。

冬季面膜使用方法:面膜分为睡眠面膜和贴片式面膜,前者和面霜使用方法相同。而使用贴片式面膜,想要效果加倍,孕妈妈可以在敷膜前涂上亲润臻养修复美容油;另外可以将面膜放进温水里浸泡5分钟,加温,提高吸收力;敷完面膜后,又下向上,下往上、由内至外的打圈按摩,加温,促进吸收。这样环环相扣保养,会带来不可思议的保养效果。

冬季寒冷干燥,时常伴有一股暖流,而且室内外温差很大,特别容易导致肌肤水分大量流失,因此孕期护肤不仅要保湿更要保温。亲润妆食同源孕妇护肤品,以天然食材为原料,不添加任何有害成分,富含维生素、蛋白质、滋润因子等美肤成分,既补水滋养又保湿保温,宛如一件百搭的冬衣,呵护孕妈肌肤,让孕妈散发自信光彩

+1

来源: 作者:王晓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