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早教趣事 为了孩子老爸使出吃奶劲

早教资源

2017年01月18日

早教趣事 为了孩子老爸使出吃奶劲

早教趣事 为了孩子老爸使出吃奶劲(亲贝网qinbei.com配图)

如今,孩子们早就被各种课外辅导班和特长培训班给包围住了,可是,家长们却并不满足于此,不少处在婴幼儿阶段的小宝贝们也是早早地进入了学习阶段,去早教班的小宝贝们一抓一大把。而在早教班上,小宝贝们的囧事也有不少,来看看到底是坑爹的娃多呢还是坑娃的父母多?

为了闺女,这爹也是蛮拼的

“爸爸你跳得很好,不要停,你再跳一会儿。”上周末,徐先生陪闺女上早教,恰逢舞蹈课程,老师让带娃的家长先给孩子模仿跳一段,通过肢体动作带动孩子的兴趣,于是,30出头的老徐扮起了大白兔,蹦蹦跳跳装可爱,而坐在一旁的小徐显然很享受观看眼前的一出,没有丝毫喊“卡”的意思,只要徐先生停下,闺女便撒娇要求继续。结果,为博女儿开心,徐先生无怨无悔做了45分钟的兔子。

下午的课程中,坑爹一幕再次上演。小徐跟两个小朋友说:“我爸爸什么手工都会做。”非让老徐展示。得嘞,徐先生在一堆零碎里捯饬了半天也没弄出什么,为了女儿面子,他最后去楼下买了个钢铁侠模型作为劳动成果。

一个名字在早教班中引发的趣事

之前,演员孙俪曾经分享过儿子报早教班时因为名字而引发的囧事。孙俪在微博中写道:“爸爸妈妈去早教给等等(孙俪儿子的名字)报名,手续都办妥,老师问小孩的名字要做登记,我回答道:等等。老师说:喔。然后过了很久老师又问道:请问小孩叫什么?我们又答:等等……老师说:噢……这小孩的名字麻烦?我们答道:就叫等等呀。老师顿时一脸黑线……”

这样的囧事在早教班中也时有发生,庄先生的儿子叫“庄佳”,第一次去接儿子回家时,庄先生去的早便和一旁的家长聊天,“大家都第一次见面,当时我担心儿子的表现就说了一句:不知道我们家庄佳今天怎么样,一旁的家长都明显一愣,我赶紧解释说自己儿子叫庄佳,不是地里的庄稼。”庄先生表示,不知情的家长肯定一脸懵逼。

爱钻柜子爱挠裤子,毛病还真不少

乐爸说三岁的乐宝在上早教班时其他都挺好的,就是爱乱钻柜子,上课的时候总是擅自跑到玩具柜那边,“然后试图钻到玩具柜里去,为此老师和我也是伤透了脑筋。”

好不容易,乐爸将乐宝爱钻柜子的毛病给遏制住了,可最近他又爱上了挠裤子,“老师让宝宝们做自我介绍,可是轮到乐宝的时候,他却头也不抬,特别认真地在挠裤子,丝毫不理会老师。”乐爸说这可能是乐宝新发现的乐趣,“因为裤子上有小熊,他想把小熊挠下来。”

+1

来源: 作者:王晓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