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盘点明星宝宝奇葩名字 创意十足

宝宝起名大全

2016年12月28日

 

2016年12月20日下午两点多,陈妍希在微博晒出宝宝的小手照片,欢迎儿子"小星星"的降生,满屏都是抑制不住的幸福感啊! 晋升爸爸的陈晓很快转发了微博,还不忘教育儿子听妈妈的话。

过儿和小龙女的宝宝出生了!小娱儿不禁又想亮出这张皂片~

早在陈妍希怀孕时,就有网友戏称爸爸妈妈都姓陈,宝宝的名字要不要叫陈以三。陈妍希给宝宝起的小名是小星星,希望他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亮晶晶。听起来还挺萌的。

近些年娱乐圈的星二代宝宝诞生不少,明星们给自己家宝宝起名字,还真是各有奇葩。特别是很多明星很喜欢用吃的给孩子起名字。

 

比如小糯米。

杨幂在6.1儿童节时生下小糯米,又正好是端午节前夕,所以起名糯米,老爸刘恺威则说希望小糯米能像糯米一样永远黏在自己身边,女儿控属性暴露。

 

小肥鸡。

吴君如曾主演《金鸡》,于是给爱女起了个"小肥鸡"的昵称。能起出这种名字的也只有君如姐了,在下佩服

 

小土豆。

姚晨的老公被朋友叫做"土豆",所以儿子叫小土豆,嗯,这么一听还有点道理呢,二胎宝宝考不考虑叫小牛肉?

 

"虾饺仔"。

陈慧琳与相爱十六年的初恋男友刘建浩结婚,次年7月生下大儿子"虾饺仔"。因为儿子的下巴长得像虾饺,恰好虾饺也是她最爱的点心,这位妈妈你看自己家儿子会忍不住吗?

 

小沐沐。

哎,小沐沐不是吃的啊,搞事情!汪涵和杨乐乐的宝宝小沐沐,取"汪"的三点水和"杨"的木字旁,正好是水木清华。这么有诗意哦,不过因为老爸汪涵代言老坛酸菜太出名了,以至于广大网友常常把小沐沐戏称为"小酸菜"。宝宝心里苦!

还有一些有特殊意义的。

 

贝儿。

陆毅喜欢把老婆鲍蕾叫做鲍鲍,有了女儿叫贝儿,这样老婆和女儿就成了"宝贝儿",我的天呢,陆毅甜起来真的是腻死人!

 

醒醒。

醒醒是汪峰和章子怡的宝宝,章子怡说每次喂奶的时候小家伙都睡得特别香,所以每次都要叫醒醒啊醒醒,而且醒醒还有清醒、苏醒、唤醒的意义在就觉得醒醒这个名字特别好。虽然醒醒很好听不过也真的是"我妈随便给我起的"!

 

等等、小花。

邓超孙俪的儿子叫等等。由于儿子的名字比较特别,而引发了爆笑事件。孙俪曾在微博上写道:"爸爸妈妈去早教给等等报名,手续都办妥,老师问小孩的名字要做登记,我回答道:等等。

原来邓超和孙俪的儿子小名邓等等是有来历的,一是因为邓超和孙俪都学佛,这是《心经》里的一个咒语;二是因为爸爸姓"邓";三是音乐中"等等等等"有隆重出场的意思,"还有个主要原因是现在生活节奏太快,希望可以'等一等'。

更不靠谱的当属邓超孙俪的女儿,这次名字都不用爸爸妈妈起,直接变成哥哥给随便起的了!不过还挺好听。

 

嗯哼。

霍思燕和杜江的宝宝小名嗯哼,因为别的宝宝饿了会哭,嗯哼饿了只是嗯哼,所以叫做嗯哼。嗯哼,感情这是宝宝自己随便起的?

 

王力宏孩子:王一

当时妻子怀孕,王力宏说孩子还不知性别,男女一样好,他已帮孩子取小名"王一",他笑说:"歌迷叫我王二,王一笔画最少。"自曝喜讯后,大家在祝福的同时还不忘吐槽孩子的小名"王一"

+1

来源: 作者:王晓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