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期不能化妆?哪些化妆品会伤害胎儿

孕期生活

2016年12月16日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化妆更是女人美丽的保障,即使怀孕了,也希望自己美美的,化化妆,美美的出门。但很多传言都说化妆对胎儿不好,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严重的呢,可导致胎儿畸形,其实,只要你使用了正确的化妆品的话,根本不用担心它们会伤害胎儿的。但是下面的化妆品却真实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

undefined

美白产品

怀孕的女性,皮肤质量都不是太好,因此,会选择使用美白产品。但是记得,市面上使用的美白产品都含有汞,这些汞会随着皮肤进入到人体的神经以及消化道中,都会引起胎儿的畸形,因此,怀孕期间是不能使用美白产品的。

染发剂

怀孕的女性是不允许染发的,因为染发剂里有很多的有害物质,不仅会引起了皮肤癌,还会引起了乳腺类的疾病,这些都会引起了宝宝的畸形。所以,不建议女性在怀孕期间染发。中国人的黑头发,其实是全世界女性都羡慕的发色。

口红

妈妈们要记得,你为了让颜面变得更美一些,有颜色一些,也会选择用口红,但是实际上,口红如果一直粘在你的嘴唇上的话,并随着饮食或者是唾液进入到了体内,而宝宝再吸收一下,就会对宝宝造成了伤害。因此,也不建议女性在怀孕期间用口红。

这里要建议一下女性,你如果既想在怀孕中化妆,就得选择正确的化妆品,选择无酒精的,无香料的,无刺激性的霜剂或者是奶液最好。在选择化妆品时,一定要记得,选择无激素的汞的化妆品,关注化妆品的成分是极好的。

面膜

面膜有好些是不能用的,如果你使用的是无酒精的,则可以使用。如果是面膜里有大量的酒精的话,也是不适合使用的。因为酒精也会随着毛孔进入到身体里和血液里,也会让胎儿吸收到,引起了胎儿的器官发育不良,或者是畸形表现。

通过以上的分析,大家也知道了好多化妆品是女性在怀孕期间不能使用的。因此,也建议女性在怀孕期间,还是少用化妆品的好。如果个人无法正确选择的话,就直接什么也不用了。平时多注意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也照样能帮助你改善你的皮肤质量的。

+1

来源: 作者:王孟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