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姚晨陈妍希孕期健身太拼 身材好到没天理

孕期生活

2016年08月18日

 

d8cb8a4d0ad6191e1d3112

怀孕就得老老实实在家坐着躺着?这都是什么年代的理论了,根据医生建议,孕妇得有适当的运动更利于身体健康。这方面,女明星们身体力行,怀孕也不忘将健身进行到底。“带球跑”举办完婚礼的陈妍希,前段时候开工时就被曝腹痛。前天(8月15日),陈妍希晒出自己游泳的照片,看来身体状态是棒棒哒~

 

11923966317110254918

陈妍希的纯素颜,皮肤好得不得了,完全秒杀那些号称素颜还偷偷打粉描眉的人。

 

位

姚晨也跟上奥运风潮,挺着大肚子健身,举哑铃、深蹲握球样样都行。

 

未标题-1

不过姚晨也好心提醒“图中动作需根据个人体质情况,在专业教练指导下进行。”

 

怀孕也要健身,她们皮肤和身材都好到没天理

在《甄嬛传》饰演安陵容的陶昕然怀孕七个月,仍然在坚持瑜伽健身,而且难度系数还不小呢。

 

怀孕也要健身,她们皮肤和身材都好到没天理

反手撑地,小主的柔韧性一流!

 

d8cb8a4d0ad6191e1d3118

隋棠。看这背影,看这大长腿,完全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孕妇啊!

 

d8cb8a4d0ad6191e1d3119

昆凌刚怀上小周周的时候,也是积极健身励志要当一个“sporty mama”。

 

d8cb8a4d0ad6191e1d311a

做瑜伽时孕妇们不错的选择,刘若英就把平时的好习惯延续下来了。

 

d8cb8a4d0ad6191e1d311b

世姐张梓琳在孕期也常常出门散步。

 

d8cb8a4d0ad6191e1d311c

作为高龄产妇,伊能静怀孕6个月的时候还穿着各种漂亮得衣服跳舞。虽然幅度很小,难以称得上是健身,但她在自己的微博中有提到,自己非常注重在孕期里的饮食和运动。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