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孩子喝奶粉好还是现成的牛奶好?

0-1岁饮食

2020年09月23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很多妈妈在给孩子选择牛奶的时候,会在现场的牛奶和奶粉之间纠结徘徊。那么,给孩子喝奶粉比较好,还是喝现成的奶粉比较好?

  今天,亲贝网小编就和您聊一聊,关于孩子喝奶的那些事。

  冲泡的奶粉相对于喝成的牛奶,添加剂比较少,喝着更健康。

  因为现在喝的鲜奶,大部分都含有抗凝剂。抗凝剂就是防止牛奶分层的作用,如果纯牛奶不加抗凝剂,那我们喝的牛奶就会出现顶部很淡,底下很浓的分层现象。抗凝剂喝了对身体不好。所以喝冲泡的奶粉更健康。

  奶粉的功能性很强,有专门适合孩子生长发育的

  奶粉的品种多,有低脂高钙,有小孩的,有孕妇的,有老人的分的很清楚,对于一些功能性需求的人喝奶粉更好。

  奶粉尤其是配方奶粉,里面都会添加一些有利于人体生长发育的物质,用以补充牛奶中的营养不足。这就是为什么婴幼儿不适合鲜奶而要喂食配方奶粉的原因。

  奶粉更适合人体的消化吸收

  奶粉因为添加了一些其它的营养物质,因此更加有利于人体的消化吸收,这个也是很多奶粉生产厂家在广告中标注的。

  孩子喝奶粉,更让家长放心

  牛奶的品牌现在市场可以说多如牛毛,在这么多的品牌里选到适合自己口味的还真不太容易。

  奶粉就不一样了,只要认准那几个大品牌基本都不会踩坑,所以爱喝奶粉的人自然不太喜欢喝牛奶了。

  当然,从奶源上来说,奶粉的奶源质量相对更好

  但是如果正规厂商的话,他在制作工艺方面是有保证的,所以不用担心奶粉会有什么细菌残留。再加上进口奶粉本来在原料奶上就要强过国内一截,选择大品牌奶粉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不建议喝一些复原奶或者调和奶,他不光奶源差,还会为了突出口感和味道加入各种添加剂和香精,对孩子的生长发育不利,千万不要为了贪嘴,还是少喝为妙哦。

  来源:秀美的小欧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