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入秋之后多给宝宝喝这几款汤,宝宝身体棒

0-1岁饮食

2020年09月1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入秋之后气温下降,很多妈妈在照顾宝宝时难免心生担忧。毕竟天气转凉,宝宝抵抗力差的话,在面对这样的降温天气时,难免会出现感冒、发烧、腹泻等情况,所以如何提升宝宝的抵抗力成为了很多妈妈秋天时最关心的话题。

  想要提高宝宝的抵抗力,除了适时增减衣物、加强宝宝的运动之外,更重要的一点是,关心宝宝的饮食情况。只要孩子吃的好、脾胃健康,那么孩子的抵抗力自然好。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几款汤,非常适合秋天给宝宝食用。喝完之后对宝宝的脾胃有滋补作用,脾胃好、身体自然棒。妈妈们快给自己家的宝宝做起来吧!

  宝宝罗宋汤

  准备食材:

  牛肉、番茄、洋葱、土豆、胡萝卜、亚麻籽油

  制作方法:

  牛肉腌制去腥下锅炒熟,倒入番茄炒出汁,再倒入剩下的食材翻炒熟后加入清水煮熟,倒出碗中加入几滴亚麻籽油即可。

  杏鲍菇木耳鸡蛋汤

  准备食材:

  杏鲍菇、木耳、鸡蛋、亚麻籽油

  制作方法:

  杏鲍菇和木耳切碎放入锅中炒熟,加入清水煮沸后再倒入鸡蛋液煮熟,倒入碗中滴几滴亚麻籽油即可。

  奶香豆腐白菜汤

  准备食材:

  豆腐、白菜、配方奶、肉沫、亚麻籽油

  制作方法:

  肉沫放入锅中炒熟,倒入适量的配方奶和少量清水煮沸,再加入白菜和豆腐煮熟,倒入碗中滴入几滴亚麻籽油即可。

  玉米海带肉末汤

  准备食材:

  肉沫、玉米、海带、亚麻籽油

  制作方法:

  肉沫放锅中炒熟,倒入清水加入玉米煮沸,再加入海带一起煮熟,倒入碗中滴几滴亚麻籽油即可。

  虾仁冬瓜肉末汤

  准备食材:

  虾、冬瓜、肉沫、亚麻籽油

  制作方法:

  虾去壳去虾线,柠檬腌制去腥后和肉末一起放入锅中炒熟,再倒入清水,加入冬瓜煮熟,倒入碗里滴几滴亚麻籽油即可。

  西葫芦瘦肉蛋花汤

  准备食材:

  西葫芦、胡萝卜、瘦肉、鸡蛋、亚麻籽油

  制作方法:

  瘦肉放入锅中炒熟,加入清水后放入西葫芦和胡萝卜煮沸,再倒入蛋液煮熟,倒入碗中滴几滴亚麻籽油即可。

  来源:盐三一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作者:杨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