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这些别人家的孩子 家长要让孩子离得越远越好

生活习惯

2020年09月04日

  在大多数人看来,孩子是最天真、无邪的。他们不会骗人,对待朋友也很真诚。针对这点,亲贝网小编也无法反驳。但身为家长的我们也要明白,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是如此。有的孩子是孩子,但有的孩子却是魔鬼。

  从几年前,一个孩子摸女性臀部,到前段时间一个10岁小男孩在图书馆猥xie女孩,你会发现,有些孩子的行为举止根本不像一个孩子。

  其中,让人细思极恐的应该是这件事。这件事发生在7月份,是一个网友拍摄的视频。一开始,是网友发现楼顶天台有三个女孩。其中还有一个粉衣小女孩待在天台边缘,并逐渐尝试站起来。

  有些孩子,人性本恶

  先说一下,她们所站的地方是楼顶天台栏杆的外侧。也就是说,这粉衣小女孩站的地方,是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万一紧张或是不小心滑一下,那么毫无疑问就会坠楼。网友看到孩子这样,就很担心,于是拿着手机到楼顶,让孩子们下来。不然,就把视频发到微信群,让他们家长看一看。

  听到这话,两个粉衣小女孩就怕了,听了网友的话从栏杆外侧爬上来。而蓝衣女孩脾气很冲,说网友多管闲事。此时,蓝衣小女孩仍在栏杆外侧,但有意思的是,她非常惜命,一直双手抓着栏杆。之后,蓝衣女孩跳到栏杆内测,并凶狠表情要夺网友的手机。在这个过程中,一直都很淡定,不像未成年人的做法。

  视频上传到网上之后,也有细心的网友从视频中,听到蓝衣女孩对粉衣女孩说:“跳下去。”是的,大家可以理解为,惜命的蓝衣女孩紧紧抓住栏杆,却让粉衣女孩在天台边缘站立。这视频不长,但真的让人细思极恐。一个小女孩,跟其他俩女孩差不多大,心思就这样。在被发现后,敢抢夺网友(成年男性)的手机。

  之后这件事也出现一定的反转,蓝衣服女孩的妈妈说,并非是女儿教唆她们去顶楼玩耍。至于是谁,不好回复。其次抓着栏杆,是因为害怕。后来抢夺手机,也是因为害怕。作为妈妈,一直以来,我都不屑教育孩子不跟什么人什么人玩。但后来才发现,老人说这些话是有道理的。有些孩子不能称为孩子,面对“面善心恶”的人,家长要让孩子离得越远越好。

  家长要让孩子离这些人越远越好

  “你去试试,没关系的”——教唆孩子办坏事的人。

  有些孩子虽然年龄不大,但心思却非常缜密。他们知道什么事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也明确知道,自己不会做那样的事情。但这丝毫不妨碍,他们教唆其他孩子做坏事。在我们小区,就发生过这样一件事。当时天冷,公园里的人工湖结冰了。边缘是比较厚的,中间是比较薄的。然后就有一个孩子让其他玩伴往湖中间去去。

  其他孩子一开始不敢去,但经不住他说,就去了。然后冰破了,孩子掉进湖里。幸好有大人及时赶到,救出孩子。不想去讨论这个怂恿别人的孩子,是一时兴起还是怎么回事。但作为妈妈,会让孩子离他远一些。

  “跟我无关,都是别人的错”——坏心眼比较多的孩子。

  一些孩子坏心眼比较多,喜欢欺负其他玩伴,抢其他玩伴的零食和玩具。当发生矛盾的时候,大人就以一句“孩子还小”息事宁人。还有一些孩子,明明是先欺负其他孩子。但大人问起的时候,却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顺便再把自己伪装成“受害者”。

  这样坏心眼很多的孩子,尽量离得远远的比较好。因为家长不知道,这孩子什么时候,会颠覆你家孩子的三观,把他带坏。

  人性本恶很有道理

  讲真的,有些孩子并不是那么人蓄无害,人性本恶也不是没有道理。孩子的交友,家长不可过于干涉。但在孩子未成年时,家长一定要做好把关。朋友成绩好不好无所谓,但人品一定要好,要善良。不然还没判断能力的孩子,真的可能会被带坏。

  当然,亲贝网小编也并不认为别人的孩子都有问题,而是让家长提醒孩子,交友需谨慎,有以上行为的人,家长要让孩子离他们远远的。

  信息来源:育儿秘籍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