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章子怡的母乳喂养和赵薇的奶粉喂养,谁的更好?

0-1岁饮食

2020年08月28日

  宝宝出生后,一家人都开始围着宝宝转,换纸尿裤,喂养方式,早教,还有安全健康等等。其中,最让家长操心的莫过于孩子的吃食上,给孩子吃的东西是否安全有营养,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和健康。

  今天亲贝网小编和大家聊聊“喂母乳”与“喝奶粉”差距

  对于婴幼儿来说,最重要的吃食莫过于母乳和奶粉了。生育孩子后,该给孩子喂养母乳还是奶粉,成为困扰许多年轻妈妈的问题。

  所以“喂母乳”和“喝奶粉”的差距到底有多大,妈妈们又该选择什么喂养,看看章子怡与赵薇给自己孩子的喂养,从而对孩子造成的影响,是选择喂养母乳还是奶粉就一目了然了。

  章子怡给自己的宝宝采取的是母乳喂养的方式,因为母乳中含有丰富的孩子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所以章子怡坚持给自己的宝宝母乳喂养。

  正因为如此,孩子十分健康,并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不容易感冒和生病,具有较强的抵抗力,长得也是白白胖胖。采用母乳喂养的方式,对母体的消耗,也有利于准妈妈瘦身。

  对于相反,赵薇采用奶粉喂养孩子,故小四月从小就比较瘦弱,抵抗力不好,时常容易生病。由于没有采用母乳喂养,赵薇的身材也比以前胖了不少。

  母乳喂养有什么好处?

  1、 对于孩子更加健康

  母乳更加纯天然,没有经过任何外在的处理,也没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剂和化学物质,对于孩子来说更加安全和健康。其次,母乳中所包含的营养比较丰富和全面,市面上的奶粉所包含的营养并没有母乳来得丰富。所以,喂养母乳更加健康。

  2、 对于妈妈更加苗条

  给孩子采用母乳喂养的方式,作为母体本身也在消耗个人的能量。在生育孩子后,女性难免对面对身材的方面的困扰,采用母乳喂养对于女性减肥瘦身也有莫大的好处。

  当宝妈“奶水不足”,该怎么做?

  1、 食用催奶的食物

  要使宝妈的奶水增多,最好的方式就是采用食补,即使简单、有营养,又不伤害到母体和孩子的健康和安全。宝妈可以多食用一些催奶的食物,同时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调整饮食结构,多喝滋养的汤水等。

  2、 保证充足的睡眠

  母体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精神状态也会影响到奶水。为了能供给孩子充足的奶水,宝妈必须保证拥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和充分的休息。

  对于孩子应该细心照顾,尤其是婴幼儿时期,父母对于孩子的一时疏忽,很容易对孩子的生长发育造成巨大的影响。采用母乳喂养相比于奶粉,不论是对于孩子而言,还是对于宝妈本身,都拥有更多的好处。

  亲贝网小编是提倡母乳喂养的,哪怕会让自己更加忙碌,但看着孩子健康长大,就会成就慢慢,仿佛那就是一枚功勋章一样。

  信息来源:朗朗育儿课堂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