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双胞胎女孩背十字架看电视,凭本事看电视,坚持多久看多久

生活习惯

2020年08月23日

  现在的父母越来越注重孩子各方面的培养,除了孩子的身体健康和衣食住行以外,父母们也越来越关注孩子更细小的方面。比如孩子看书的姿势,玩手机的时间,平时口腔卫生习惯的养成……不久之前亲贝网小编就看到一则新闻:一对双胞胎女孩背十字架看电视火了。

  双胞胎女孩背十字架看电视,妈妈:凭本事看电视,坚持多久看多久

  随着各种电子产品越来越多,功能也越来越丰富,孩子们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这也使得孩子们在家的时候越来越懒,要么坐在沙发上,要么就躺在床上,一玩起来就没完没了,父母催促也不管用。

  因为这种现象也导致了许多的问题,除了孩子视力上的问题以外,孩子平时一些错误的姿势还会导致孩子出现驼背的问题,不仅影响孩子的体型气质,还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于是有一位妈妈为了能让自己的孩子有个正确的站姿,就想出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做法。

  从新闻中可以看出,这位妈妈的孩子是一对年纪不大的双胞胎小姐妹。小姐妹两个此时正背着两根细木棍,一横一竖的卡在两个孩子的身后,就像是背着一副“小十字架”一样。除此之外小姐妹的双腿之间还夹着一本书。两个孩子正在专心致志地看电视。

  妈妈也放话说:凭本事看电视,能坚持多久就看多久。看来小姐妹为了能够多看一会儿电视也是很拼了,不知道两个孩子能够坚持多久。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说:“妈妈太厉害了,学到了学到了”、“好的,一会儿就给我家孩子也安排上”、“妈妈好严厉啊,两个孩子以后一定会很优秀的”……妈妈也没有预料到自己会因为这个举动而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

  小姐妹的妈妈表示两个孩子最近一段时间都是夹着瑜伽棍和书本看电视的,两个孩子已经习惯了。两个孩子平时就有练习舞蹈,所以她们的体型平时都比同龄人好很多。想出这个办法也是为了两个孩子着想。妈妈还说之前一直都是带着孩子去外面做别的活动的,但是前段时间疫情严重,所以就留在了家里。

  其实孩子有一个好的体型是很重要的,挺拔的身姿能够让孩子有一个好面貌,挺胸抬头的习惯还能够让孩子变得越来越自信,让孩子在性格方面有所成长。

  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养成一个好体形

  1.平时监督孩子的姿势

  突然纠正孩子的姿势其实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孩子一旦习惯了错误的姿势以后就很难改过来了。所以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之中父母就需要给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经常在生活之中的各个环节监督孩子的姿势,经常提醒孩子,让孩子保持一个正确的姿势。久而久之让孩子养成习惯,孩子就能够有一个很好的体型。

  2.练习舞蹈

  相较之下,女孩的父母远比男孩要更加注重孩子的体形问题,所以不少女孩的父母都会给孩子报舞蹈的兴趣班。这种方法确实是比较有效的,学习舞蹈确实能够影响一个人的气质。孩子平时在练习基本功的时候就能够矫正体形,让孩子的身形变得更加柔软挺拔。除了舞蹈之外练习武术和瑜伽等技能,也能够产生相似的效果。

  亲贝网小编也很赞同这位妈妈的做法,甚至迫不及待地要给我家宝宝用上了,同时亲贝网小编也明白一个道理:再说的说教不如一个好方法,方法用对了,养育好孩子也不是那么累了,你说呢?

  信息来源:小曼聊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