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盘点3种浪费钱又不实用的产品 宝妈慎买

生活习惯

2020年07月31日

  现在很多家长都说宝宝是四脚吞金兽,从知道怀孕的那一刻开始,产检、奶瓶、纸尿裤、奶粉......仿佛有无尽的东西要买,而且都是必须的,少一样都觉得亏欠了孩子,难怪都说养儿方知父母恩呢。

  亲贝网小编也给宝宝买了很多,但因为做过详细攻略,所以并没有觉得很浪费。不过有些宝妈在给孩子选购母婴用品、儿童用品的时候就会比较盲目,常常买一些不实用的产品,到了用起来感觉鸡肋的时候又怪宝宝是四脚吞金兽,亲贝网小编觉得宝宝不该背这个锅。

  今天亲贝网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几样浪费钱又不实用的产品。

  第一件就是高景观推车

  亲贝网小编闺蜜买的时候是被这种婴儿车的颜值吸引的,确实这样的车外观看上去非常高大上,推着宝宝上路也觉得自己很洋气。但是当你一个人带着娃出门的时候你就知道这车又多不方便,这种婴儿车不能折叠,非常占位置,并且分量很重,若是遇到台阶之类的地方,凭宝妈一个人是很难搬动的,这个车就是典型的中看不中用,小编真的不建议宝妈们购买!

  第二样是学步车

  很多孩子到了八九个月开始就会有走路的欲望,虽然还不会走,但是很多孩子都可以扶着沙发家具站起来了。有的宝妈为了孩子能够快点学会走路,就会给宝宝买学步车,这是非常不明智的,因为学步车会阻碍孩子的正常动作发育。用过学步车的宝妈会发现,宝宝在学步车里是用脚尖点地走路的,对脚部力量发育不利,容易造成宝宝马蹄足,有的还会导致宝宝O型腿。并且学步车下面的轮子很灵活,容易因控制不了速度而发生危险,小编的邻居就曾发生过翻车事件,导致孩子受伤。

  第三样是充气泳池。

  在生宝宝之前,小编也觉得家里买一个充气泳池非常好,随时随刻都可以游泳洗澡,毕竟现在去外面办一张婴儿洗澡卡确实挺贵的。但是小编在朋友家体验过一次充气泳池后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它充气需要一段时间,放水需要一段时间,这些时间差不多要花四五十分钟。洗完澡还要放水、清洗,非常费时、费力,真的很鸡肋。若是宝宝要洗澡要游泳,还不如买一个大一点的脸盆,也能满足宝妈的需求,所以充气泳池小编也是不建议购买的。

  在没有宝宝之前,妈妈总想着把最好的东西都给孩子,觉得宝宝的东西看着都特别实用,但实际情况是生完了孩子才发现,很多母婴产品就是那么鸡肋。现在母婴店很多,新奇的产品也是层出不穷,有的销售顾问为了成交可以把商品夸得天花乱坠,但实际使用状况却没有那么好。所以小编现在逛母婴店的时候都会自带免疫力,并且不会提前给宝宝囤一些暂时用不到的商品,情愿等用到了再准备,这样才不会浪费!

  信息来源:腾飞讲育儿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