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胎教音乐 如何与胎宝宝一起做音乐SPA

胎教音乐

2014年06月07日

现在很多的时尚妈妈都喜欢在怀孕期间,给自己的胎宝宝哼哼各种歌曲,这些歌曲不仅会给准妈妈带来愉悦的心情,同时,它们还是不错的音乐胎教,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和胎宝宝一起做音乐SPA的小知识。

一、怀孕16周的时候。

胎宝宝在妈妈的肚子中发育到16周的时候,他们就可以通过声音和外界发生联系了,这个时候的胎宝宝是可以欣赏很多音乐作品的,准妈妈一定要注意把握这个给胎宝宝欣赏音乐的好时机。

二、音乐SPA歌曲大荟萃。

在和自己的胎宝宝一起进行音乐SPA的时候,歌曲不是随便选择的,要注意根据专业的指导进行,特别是要注意不要给自己的胎宝宝带来吵闹的音乐,否则胎宝宝会做出抵抗的。

三、音乐SPA母子双收益。

经常和自己的胎宝宝进行音乐SPA的准妈妈,会让自己在不久之后拥有一个健康、聪明的好宝宝,当然,通过音乐SPA收益的不仅仅是胎宝宝,还有准妈妈在音乐的感染下,会更加身心愉悦。

各位准妈妈在你的闲暇时间,和自己的胎宝宝来一场音乐SPA吧。

+1

来源: 作者:任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