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胎教音乐选择 一定要有固定曲目

胎教音乐

2014年06月07日

音乐胎教是准妈妈最喜欢的胎教项目,因为它的进行简单、便捷。在音乐胎教中选择的胎教音乐,一定要有几首固定的曲目。下面,就听听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解释吧。

一、选择节奏较明显的胎教乐曲。

在选择这几首固定的音乐曲目的时候,要注意选择那些节奏较明显的胎教乐曲,这些胎教音乐在准妈妈听来,比较容易记忆,同时,明显的节奏给人的震撼也相对较大。

二、刺激胎宝宝的感官发展。

根据专家的研究显示,这些节奏感较明确的胎教音乐,就会如同颜色一样对感觉器官的直接刺激可影响人的心理状态和情绪,并通过旋律、速度及力度的变化影响人的神经系统功能。

三、便于对胎宝宝形成记忆。

将这些节奏感明确的音乐作品,集中到一处,然后将这些音乐作品,在进行音乐胎教的时候,一遍遍播放,随着播放天数的增多,不断地进行强化,宝宝出生后,他们就会对这些音乐表现出记忆。

可见在音乐胎教中要必备几首固定的音乐是十分必要的,准妈妈一定要记得这件事啊。

+1

来源: 作者:任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