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爸爸声音美过音乐 促进宝宝成长发育

胎教音乐

2014年04月10日

在孕育生命的过程中,准爸爸的任务一点都不轻。从孕4月后,胎儿能够分辨准爸爸的声音了。你的声音是最美妙的胎教音乐,对宝宝能产生全方位的感觉刺激,促进胎儿各项功能的发育。

准爸爸的声音是美妙的胎教音乐 

虽然没有像孕妈妈那样承担孕育生命的重任,却从孕妈妈怀孕那一天起就扮演宝宝人生中1个至关重要的角色,从第4个月开始,宝宝就能听到和分辨准爸爸的声音。

经常的在讲话的时候抚摸子宫里的宝宝,轻轻地拍打妻子的腹部,让宝宝感受到你抚摸的压力。习惯了准爸爸这样做的宝宝,甚至会对你的声音,抚摸更为敏感,而每当你的到来,他似乎期盼已久似的做出反应。

不要以为你的声音和外界的声音没有丽样而忽略了和宝宝的交谈,通过你全方位的感觉刺激,宝宝会辨识出你,妈妈还有他在这个世界上是不同于别人的一家人。 相信你的声音,对于腹中的这个胎儿来讲,胜过美妙的音乐。

+1

来源: 作者:尹松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