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霍思燕回复网友:嗯哼不是腺样体面容

明星亲子

2023年04月25日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青

  近日,霍思燕在个人社交账号发布了一则儿子嗯哼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

  视频中可见,嗯哼已经长大不少,长得也越来越像爸爸杜江。有些细心的网友发现嗯哼的牙齿有点突出,建议霍思燕带嗯哼去矫正牙齿,以免影响长大后的颜值。还有网友称,嗯哼可能患有腺样体面容,这是一种由于腺样体肥大导致面骨发育发生障碍的面容。

  24日晚,霍思燕在评论区回复网友:“医生说不是。”据专家介绍,小孩子在换牙期,有生理性凸嘴是非常正常的。操碎了心的网友们表示都放心了。

  腺样体面容多半是因为腺样体肥大引起的,因睡眠呼吸障碍,导致长期张口呼吸从而引起面部发育的障碍。专家介绍耳鼻喉科常见的腺样体面容特点:①眼裂变小;②眼距增宽;③鼻翼外掀;④鼻唇沟变浅;⑤嘴唇变厚;⑥上唇变短;⑦牙齿不齐,牙往前呲。不过在成年后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责编 | 邵梓恒校对 | 赵丹丹

+1

来源:羊城晚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