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孙艺珍分享育儿日常,坦言:每天检查雾霾指数

明星亲子

2023年04月04日

  孙艺珍与玄彬去年结婚后育有一子,近日晒出未曝光婚纱照庆祝结婚一周年,3日她分享育儿日常,透露:“检查雾霾已成了例行公事。”

  孙艺珍晒出樱花照及花束照,并配文写下:“春天,早上起床,确认雾霾指数已成为了每天的日常工作。但春天依然是春天,希望大家的一天都像樱花一样满满盛开。”

  她过往也曾上晒出孩子的小脚,如今她首度和网民分享育儿心情,揭露了妈妈照顾小孩的忧虑,但也能感受到她对家庭生活乐在其中。贴文吸引不少粉丝留言祝福,也有人好奇询问:“趁着假日去玩了吗?”;有人则关心她“雾霾严重的话,外出记得戴口罩”。

  早前,孙艺珍与玄彬被爆两人已协议离婚,双方经纪公司立即发声明指“不实消息”,随后,孙艺珍更晒出与玄彬笑得灿烂的“未曝光婚纱照”,还配文:“1st anniversary”(一周年纪念)。

+1

来源:网络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