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郭晶晶老公带小女儿看演出,明星家庭也很重视孩子兴趣培养

明星亲子

2021年11月16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近日,郭晶晶老公霍启刚分享了上周周末带女儿去看音乐剧时留下的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出,父女俩都很享受这愉悦的周末时光。

  由于家里三个孩子当天都有不同的活动,霍启刚称,当时是由爷爷霍震霆带着孙子霍中曦去玩,妈妈郭晶晶带着姐姐霍中妍去参加小朋友的生日会,而自己则负责照顾小女儿霍中怡看音乐剧,兄妹三人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关注霍启刚的小伙伴都知道,他平日里就经常秀恩爱、晒儿女。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霍中怡白色打底衫外加粉色小毛衣,既清新又可爱,虽然带着口罩,但露出的这一双大眼睛,还真是漂亮,颜值和姐姐一样高。

  郭晶晶一家很注重培养孩子的文化艺术欣赏能力,前不久郭晶晶还带儿子去参加了音乐演出,霍中曦拉大提琴的样子也十分帅气。三个孩子从小就被带着听各种音乐会,看各种艺术展,到书店看书,有好的教育方式,相信兄妹三人一定会越来越优秀。

  一转眼,郭晶晶夫妇俩人已结婚九年了,孩子都三个了,但他们依旧恩爱如初,简直羡煞旁人,祝福他们一家永远幸福吧!

  文章综合:亲贝网 方舟先生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