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田亮女儿森碟越长越随爹,网友大呼:还我初恋

明星亲子

2021年11月05日

  俗话说,女像父,不富也富。所以很多人都希望听到别人说自己的女儿像父亲,毕竟这有一个好的寓意,当然这些并没有任何科学依据。

  我们都知道,森碟是田亮和叶一茜的女儿,当初参加爸爸去哪儿时,这个在镜头中一直奔跑的“女汉子”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许是因为遗传了田亮良好的运动基因,森碟小小年纪就展现出过人的运动天赋,被观众亲切的称为风一样的女子。

  转眼间小森碟已经13岁了,再次从田亮和叶一茜的个人社交网站上看到森碟时,大家都不由得感慨当初的小女孩已经长大。尤其是森碟的身高,即便是站在爸爸妈妈旁边也相差无几,真的是非常出众,让人羡慕。

  但有的网友看到森碟如今的颜值后,却表示:有种尴尬叫“女像父”,因为现在的森碟和田亮长得完全就是复制粘贴。这引发网友直呼:还我以前那个像风一样的初恋!

  其实啊,这些都是大多数网友的调侃,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因为我们都知道田亮的颜值并不低,当时跳水台上的他不知收获了多少“迷妹”。只不过是如果女孩的相貌像爸爸太多,脸上的棱角会硬朗,也许像叶一茜多一些会更柔和、漂亮。

  如今,一儿一女的田亮,已是人生赢家。孩子不管是长的像父亲还是像母亲,都不并重要,只要孩子健康快乐就好,也希望他们一家四口永远这么开心!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