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靳东老婆近照曝光,皮肤白皙白发抢镜

明星亲子

2021年11月0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11月2号,靳东的老婆李佳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和朋友的合影,并且十分开心地配文:“下雨也要坚持上课的一天,他们说看到照片,想到了一部戏。”看得出来,虽然当天下雨了,但李佳的心情还是非常好。

  照片中的李佳扎着高高的丸子头,穿着长款大衣,今天上搭配的一款名牌包包,整体look气场满分。已经40多岁,但李佳通身却散发这成熟女性的味道,没有一丝丝美人迟暮的感觉。

  还有一张照片,李佳摆出了冷酷的造型,一双眼睛直视镜头,双手插在衣服的兜里,看起来活脱脱一个“冰美人”。要知道当天的她完全素颜,皮肤白皙禁止,看起来不过30出头,保养状态非常好。

  有一说一,到了这个年龄还敢大大方方向大家展示自己全素颜的状态,如此自信心可不是一般女人能有的。就单凭这点,李佳已经赢得了不少人的心。

  而且未施粉黛的她在镜头前不停地摆pose,气质清雅,颜值超绝,怪不得能够捕获靳东的心,成为无数女人羡慕的“靳东的女人”。

  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佳的头上出现了些许的白发,尤其是在两鬓的位置十分显眼。但是她本人似乎并不是很在意,也没有刻意去染发,而是十分大胆地像大家展示了自己真实的一面,可以看出心态确实超棒。

  其实之前有网友就发现了李佳的白发,原本以为那会儿她看到留言后会去染一下头发,没想到李佳根本就不在意那些小细节,真实又接地气。相信也是因为这样的真实,靳东才会如此爱恋她吧。

  文章综合:亲贝网、JS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