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章子怡汪峰一家五口幸福同框,小苹果稳坐C位

明星亲子

2021年11月0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11月1日,章子怡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汪峰陪着三个孩子一起过万圣节的照片,并且配文,今年的万圣节一家人到了亲子餐厅庆祝,而二胎儿子则承包了所有的可爱,一句“全家福5个视线,命名‘东章熙汪’哈哈哈”,将她快乐的心情展示得淋漓尽致。

  万圣节上的醒醒,cos了最喜爱的动画人物——白雪公主。小姑娘戴着红色的蝴蝶结发箍,披着长发,穿着漂亮的白雪公主裙。看来妈妈还刻意打扮了一番,小姑娘的嘴唇淡淡的口红妆容和妆发相映,真是太可爱了。

  小苹果亮相时仅仅穿着宽松卫衣、牛仔裤,一头齐肩短发俏丽又可人,气质超好。

  当然最可爱的还是小弟弟,穿了一身可爱的动物服装,背对着镜头十分呆萌。虽然没有出境,但却让人感觉到萌出了新高度。

  章子怡戴着独角彩色假发,她搂着女儿醒醒玩球,看起来比女儿玩得还要开心。看得出来,这一次一家五口过万圣节,章子怡真的是嗨翻了。

  一家五口齐齐出镜,小苹果稳坐C位,翘着二郎腿满脸堆笑,心情好到飞起。两侧的章子怡和汪峰分别抱着儿子和女儿,而爸爸妈妈怀里的醒醒和弟弟都各自发挥自己的萌态,一个赛一个可爱。一家五口久违同框,即便是“东章熙汪”,也是幸福满溢啦。

  当然最让粉丝觉得惊喜的,还是夫妻两个人的亲密合照。章子怡搂着老公满脸的幸福,戴着墨镜的汪峰也笑得十分开心。夫妻二人亲密互动,完全不输热恋情侣,羡煞旁人。

  文章综合:亲贝网、JS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