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李小萌挺孕肚拍广告,被赞娱乐圈最真实孕妈!

明星亲子

2021年11月01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李小萌最近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工作的VLOG,并且配文:“虽然有些忙碌,但在有爱的氛围里,依然是开心的一天。”

  虽然李小萌一直没有公布自己二胎怀孕的实际周数,但是从她分享的动态也可以看出,她已经到了临川的时期。在Vlog中,造型师给李小萌做造型的时候,露出了她的侧脸。从侧脸的角度看,李小萌整个人比之前胖了不止一点,脸蛋的都圆了一大圈。以前性感的锁骨也随着肉肉的增加而消失不见了,举手投足间都是满满的孕味。

  妆发结束后,李小萌就换上了拍摄需要的孕妇装。摄像师拍摄的时候几乎是怼脸的状态,这样一来,李小萌的圆脸更加抢镜真实了。

  不过,虽然李小萌整个人胖了很多,但她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状态也保持地很好,时不时还对着镜头卖萌比心。圆圆的脸蛋配上这些动作,实在是太可爱了。尤其是在一些花絮中,李小萌还在片酬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地互动,笑起来的时候非常治愈。

  这次出镜,李小萌选择了一件白色的孕妇装,原片流出,没有任何的美颜和滤镜,真实颜值和身材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展现。尤其是她那肚大如箩的孕妇模样,可以说是娱乐圈很真实的明星孕妈了。

  尤其是侧身入境,孕肚则更加明显。李小萌的孕期发福很明显,脸蛋都变得圆润了很多,就连小腿都比以前粗壮了很多。

  李小萌自从官宣怀上二胎以后,就很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的动态,尤其是正面的孕期状态。这次vlog拍摄,也满足了大家对她孕期生活的好奇心。不过,虽然很少分享动态,却依然可以看到,李小萌怀二胎后的颜值没有丝毫的影响,仍然是一颗满满的少女心。

  文章综合:亲贝网、JS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