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胡杏儿带儿子疯玩泳池,一抱一背妈妈力爆棚

明星亲子

2021年10月2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胡杏儿一家四口外出旅游,胡杏儿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一家人的照片。胡杏儿和李乘德打扮精致,颜值超高的夫妻二人站在一起非常养眼。奕霆和弟弟奕霖也同样帅气十足,两小只穿上了兄弟装,表情萌态十足。

  胡杏儿还特别晒出了自己和儿子们在一起玩耍的温馨合照,并且发文称太好玩了,大儿子奕霆都舍不得走了。照片里的胡杏儿笑的眼睛弯弯的,陪着大儿子和二儿子在泳池旁边玩耍,母子三人坐在一个恐龙的泳池玩具上,一个比一个开心。

  有人觉得最可笑的,是坐在中间的奕霆,依然使用了自己标志性的“假笑”。不过从这张照片也可以看出,胡杏儿和二宝的笑容如出一辙,两个人的五官非常相似,看来二宝真的是越来越像妈妈了。

  还有一张照片,奕霆趴在了妈妈的背上,奕霖则坐在妈妈的怀里,胡杏儿一抱一背的,真是妈妈力爆棚。不过看她笑靥如花的模样,完全就是沉浸在幸福中的样子,令人十分羡慕。

  照片里的胡杏儿完全素颜出镜,虽然已经40多岁了,可容貌依然保持的非常好,看来明星的保养技巧确实是一般人所不能比肩。

  虽然李乘德没有出镜,显然他是背后的摄影师。能够全程掌镜拍下妻子和儿子的幸福瞬间,也是非常幸福了。

  不过最小的三儿子一直都没有出镜,是因为小宝宝太小了,这些游戏项目不太适合他,所以才没有和哥哥一起开心的玩耍。

  文章综合:亲贝网、JS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