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男神老了!56岁郭天王脸庞清瘦皱纹深

明星亲子

2021年10月2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10月26日是郭天王56岁生日,天王的好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庆生现场照,并发文为他送上生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庆生照,郭天王好友并没有用任何美颜滤镜,直接就曝光了郭天王56岁的真实状态。

  照片里的郭天王穿了一件喜气洋洋的红色T恤,可能是因为过生日的原因,发型显然经过精心打理,十分有型。帅气十足。郭天王端着酒杯与好友开心同框,一抹招牌微笑迷人十足。

  将照片放大看,已经56岁的郭天王离开了精修,脸庞略显清瘦,带着几分沧桑感,脸上的皱纹也十分明显,加上“胡子拉碴”的造型,年龄感还是很足。不过马上都到了耳顺之年,能保持这样的状态,也已经非常难得。

  然而看到郭天王这张无修图照片后,有网友还是忍不住感慨男神老了:“妈呀,怎么感觉一下子沧桑了许多,天王啊”、“老大叔了吧”。

  当天下午,郭天王本人也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和家人一同庆祝生日的温馨合照,并发文感谢大家的祝福。

  其实郭天王平时很少公开家庭日常,只有在这种的特殊日子才会晒一晒自己的家人。所以此次娇妻和女儿同框出现,也让不少粉丝觉得非常惊讶。

  郭天王这次生日仪式感非常足,就连生日蛋糕也准备了好几个,无论是金色玫瑰蛋糕还是一家四口全家福造型的蛋糕,都是别出心裁。

  一向硬汉十足的郭天王手里牵着一大串生日气球,瞬间反差萌了。而身边的方媛同样装扮精致,她依偎在老公的怀里笑眼弯弯,夫妻俩一帅一美,配一脸!

  不过从这些照片能清晰看到,郭天王的脸上都没有太深的岁月痕迹,所以照片多多少少都用上了美颜滤镜。相比之下,这样的照片和友人曝光的无修图照片,差别还是非常明显。

  文章综合:亲贝网、JS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