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见过世面的孩子,到底有多厉害

明星亲子

2021年10月2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王菲的女儿李嫣1岁半可爬山,三岁背熟《金刚经》,认识甲骨文。

  5岁可独走十五公里,6岁办画展,9岁已踏遍大半个地球。

  只有12岁的她,就已经刚刚参加了巴黎走秀,完美继承了妈妈的气场,令在场的不少观众都为之惊艳。

  小小年纪的她,在台上抬头挺胸,昂然阔步,没有一丝拘谨,毫不怯场,浑身散发着自信和光芒。网友们在看到今天的表演后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见过世面的孩子。

  善于利用人际关系

  见过世面的孩子都非常擅长人际交往,不管是自己遇到困难时向他人寻求帮助,还是当他人遇到麻烦时自己出面解决,他们总能在人群里为自己博得一份位置。而且见过世面的孩子,和别人总能产生共同话题,不管别人谈论什么,他都能跟着高谈阔论。

  拿得起放得下

  见过世面的孩子,能接受得了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结果,是想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而不是怨天尤人。因为他们见过更广阔的天地,见过比他们日子过得幸福的人,明白自己的生活追求目标;也同样见过那些不如意的人,自己现在想要的一切是别人望尘莫及的人生。见过世面的孩子,心中有更广阔的天地,这也有一颗包容海纳的心。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他都能坦然面对,笑着寻找解决的办法。

  为人温和礼貌

  见过世面的孩子,背后一定有一个重视家庭教育的父母。因此孩子可以在父母的悉心教导下长大,比同龄的孩子更懂规矩,也会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文章综合:亲贝网、志博青少年成长中心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