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被爸爸举高高摔进ICU的男婴,医生:希望不大了

明星亲子

2021年10月2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国庆假期刚过,一则关于爸爸举高高失手,将一岁半儿子摔进ICU的消息在网络上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议论。网友在讨论举高高这样的动作本身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的同时,更加担心的是,孩子现在的身体情况究竟如何?

  事件发生后,也有不少记者来到医院采访孩子的家人。据孩子父亲董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做的脑电图,波动不大,都快成直线了。”因为游戏的过程中,孩子是后脑勺先着的地,因此才造成了颅内大出血,目前孩子的病情非常危险。

  主治医生也告诉家属,孩子的脑损伤面积非常大,并且位置十分关键。如果能渡过危险期,也有很大可能成为植物人。目前孩子的体温一直停留在35度,身体检查各项指标都不乐观。心跳只有每分钟80次,已经无法自主呼吸,全靠呼吸机在维持。医生前后已经下了三次并通知书,医生也非常惋惜地告诉董先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因为希望已经不大。

  董先生的家在河南省民权县,家里一共三个孩子,老大和老二都是女孩,小儿子的叫声让一家人格外高兴。事发当天,刚刚做完农活的董先生兴致勃勃的陪着孩子玩耍,结果发现,孩子一直伸手想摸墙顶上的灯。董先生心情大好,就举起双手把孩子向上扔起,孩子玩得也非常开心。结果没想到扔到第二下的时候,董先生竟然失手没抓住孩子,这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由于病情严重,在当地医院进行抢救后,医生就建议董先生将孩子转院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继续进行抢救。仅仅住院五天的时间,孩子就已经花掉了三万多元的治疗费。

  董先生告诉记者:“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不会放弃。”

  文章综合:亲贝网、京报网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