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主持人华少首晒三胎小儿子正脸!娇气仍未出镜

明星亲子

2021年10月2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10月4日,知名主持人华少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首次晒出三胎小儿子的正脸照,并配文:“使唤一下儿子那么难吗?”随后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里的华少穿着十分居家,可能是因为刚刚吃完饭有些疲惫的原因,他一边打着哈欠,一边闭着眼睛呼唤“小海苔”,想要儿子帮自己拿一个靠枕,然后坐着休息。可“小海苔”却特别果断地拒绝了爸爸,直言:“我不去!”他说话时吐词清晰,声音也很响亮,随后便专心致志地坐在地上玩。

  华少见到使唤不动儿子,就使出了“必杀技”,放弃呼唤儿子,大声喊女儿的名字。结果“小面包”和弟弟的态度截然不同,一路小跑着去房间帮爸爸拿东西。见到姐姐这么勤快,“小海苔”生怕姐姐抢了自己在爸爸心中的地位,于是忙着起身去抢靠枕,画面十分温馨,也带着一丝搞笑。

  姐姐步伐轻盈地跳上沙发,抢占先机。弟弟则是慢了一步,不过也立马追了上去,两人仿佛在家中比赛跑步一样,每个人都想拿第一名。不知姐弟两人在房间里是如何争夺靠枕的,最终,弟弟“小海苔”抱着“战利品”奔向爸爸,满脸都是开心的笑容。

  看到儿子如此可爱地扑在自己怀里,华少瞬间没了困意,起身抱着“小海苔”,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特别幸福。整个视频中,华少的神秘娇妻从未出镜,她似乎只是在一旁默默地记录着家庭里的温馨时刻。

  文章综合:亲贝网、盖饭娱乐官方号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