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陈意涵挺9月孕肚走红毯,网友:只胖了肚子

明星亲子

2021年10月1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提到女人即将临产的样子,很多人都会脑补出一个肚子巨大的妈妈,浑身上下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水肿,身材变形,甚至面容也会非常憔悴。但也不是所有的孕妈妈都这样,像陈意涵就完全不同,颠覆了人们对于孕妈妈的刻板印象。

  前不久,陈意涵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孕期的“工作照”,并且配文:“好久没有穿漂亮上班了,开心开心。”

  照片里的陈意涵化着淡妆,穿着漂亮的礼服裙子,四肢依然非常纤细,整个人的状态也非常不错。她穿了一件她大V领的礼服,锁骨凹陷明显,全身单薄看不出一点赘肉,身材看起来相当不错。礼服下身是蓬松款,即使是侧身站着,也仍然看不出一点孕态来。

  不少网友夸赞说“好看”、“状态真的好”!

  也有网友说 “真的看不出怀孕”, “每次都看不出怀孕,实力隐藏孕妇”。

  她还回复网友说是衣服选得巧,自己也经常忘记是个孕妇。

  为什么陈意涵孕期可以把状态保持得这么好?这和她保持运动有很大的关系。很多人一提到陈意涵就会想到,她在孕期还在坚持运动。怀老大的时候,她就挺着孕肚跑了五公里,还坚持去爬山。怀老二的时候,不仅坚持着做高难度的瑜伽动作,还经常趴在地上“一字马”。

  这样难度系数的动作,就算不是怀孕的女性,普通的人恐怕也很难做到。也有一些孕妇不禁产生了疑问:“每次产检医生都建议不要做剧烈运动,可陈意涵做剧烈运动不也没事儿么。”

  这跟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像陈意涵这种怀孕前就非常喜爱运动的人,有一定的运动基础,所以怀孕后坚持运动,对她的身体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如果怀孕前就不喜欢运动的准妈妈,怀孕期间还是要小心一些。

  文章综合:亲贝网、京妈说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