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沙溢全家国庆出游,45岁胡可颜值依旧耐打

明星亲子

2021年10月15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国庆节假期期间,不少人都带上了孩子一起出游,一些明星也同样没有错过小长假。国庆节当天,胡可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一家四口幸福出游的合照,还发文称这次安吉掌镜为自己拍了照片,幸福感简直溢出了屏幕。

  胡可说:“感谢摄影师安吉哥哥,感谢在路边捡到一朵小花给我们当拍摄道具的尼莫弟弟,感谢第二摄影师小胡,感谢模特老沙,今天,开心满满”。

  在安吉的角度下,胡可和沙溢侧身入境,显得十分甜蜜。小安吉还特别选用了一些花花草草作为前景,显得十分用心。安吉还特别给妈妈拍了许多张的个人没找,有“侧颜杀”,还有“背影杀”。正面出镜的胡可在安吉镜头下开心灿笑,并且还比了一个可爱的剪刀手,分分钟少女感爆棚。细看照片右下角,赫然有一朵小花,这正是小鱼儿为妈妈准备的“道具”,两个“小情人”都是无比的暖心啊。看得出来,有儿子亲自掌镜,胡可整个人还是非常幸福的,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幸福。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胡可的个人状态。当天出游她穿了一件黑色长裤,上衣白色内搭,外搭青绿色毛衣外套,还特别搭配了一顶灰绿色的棒球帽,这一身的LOOK十分年轻。而且胡可当天一直是素颜的状态,在安吉的镜头下,她的皮肤状态也暴露无遗。虽然眼睛周围的皱纹十分明显,但她仍然自信十足,大大方方就将最真实一面展示出来,确实让人佩服不已。

  文章综合:亲贝网、JS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