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爸爸去哪儿”8周年:王诗龄胖乎乎,森碟超模气质,Kimi最神秘

明星亲子

2021年10月0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在不知不觉中,《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播出到现在已经过去八年了,从他们分享的社交平台动态来看,这些小不点们已经长大成人。现在八年过去了,这几个孩子现在怎么样了呢?

  田亮女儿——森碟

  八年前上节目的森碟,只有五岁。每天梳着爸爸精心编号的羊角辫,穿着一条漂亮的裙子。虽然看起来像个小公主,但每天似乎有五六个小时,都是她在哭泣。就连观众都觉得束手无措,隔着屏幕就感觉到了心累。可就是这样一个爱哭的小公主,在到达农村之后很快就适应了当地的生活,并且展示出了自己女汉子的一面,不少网友路转粉。

  现在的森碟表现出了运动的基因天赋,田亮夫妇也全力支持女儿,直接让女儿加入了职业网球选手俱乐部,并且为中国拿下了许多奖牌。

  张亮的儿子——天天

  和其他孩子不一样,天天是这些小朋友队伍里面的小大哥。现在的暖男天天继承了爸爸模特的基因,也在童模界小有名气,广告代言拿到手软。

  李湘的女儿——王诗龄

  王诗龄应该是这几个小孩子里面最有钱的一个,从小就是被妈妈用钱砸出来的孩子。不过这样一个富养长大的孩子,确实比一般孩子的见识面更广。现在的她依旧胖乎乎的,但在举手投足间,却已经看出了和其他孩子的差距。

  林志颖儿子——Kimi

  还记得那个当初那个小小的,一直喊着要“喝奶奶”的Kimi吗?现在也是一个小小的初中生了!不过林志颖十分注重保护孩子的隐私,很少曝光孩子的正面照。因此Kimi也是几个孩子里最神秘的那一个。

  文章综合:亲贝网、电影烂番茄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