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蜡笔小新Grace迎来11岁生日,变身美少女引热议

明星亲子

2021年09月2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曹格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女儿Grace11岁生日的庆生画面,并且配文:“他能够拥有这样美丽,给我生命带来欢乐和满足的女儿,一定是他做了什么好事。”字里行间都是对女儿满满的爱意。

  曹格的妻子吴速玲也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为女儿庆生的画面,将Grace从小到大的照片一起展示了出来,让人感觉时间过的真快,也是同样满满的爱意。

  时间仿佛还停留在Grace小的时候,长得好像女版的蜡笔小新,有人说Grace是“丑萌”的代表。《爸爸去哪儿》节目开播后,Grace因为颜值“太低”受到了不少观众的抵制。甚至有网友直接到曹格的社交平台下方留言评论,说Grace实在是太丑了。

  但随着节目的播出,人们渐渐被Grace可爱的举动萌化,尤其是那句“joe你那要吗?”让看起来让人忍不住想要捏捏她那可爱的小脸蛋。不少观众也黑转粉,成为了grace的粉丝。

  不过可能是遭受了一次网络暴力,曹格也变得格外小心,结束亲自录制后的几年内,曹格一直都很少发孩子的正面照。

  上次Grace十周岁生日的时候,Grace的妻子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Grace的正面照,很多网友看好不禁感叹真是“女大十八变”,Grace摆脱了蜡笔小新的影子。尤其是扎着高马尾,模样十分清秀。而且Grace还有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个子十分高挑。

  这次Grace迎来了11岁生日,曹格夫妇再次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孩子的照片。可以看出,Grace比去年更好看了,五官也更加精致。或许再长个几年,到了豆蔻年华,Grace一定也是一个无可估量的小美女。

  文章综合:亲贝网、天天资讯合集

+1

来源:网络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