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贺军翔称三胎不是儿子就不生?本人这样回复

明星亲子

2021年09月2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贺军翔可谓被网友推上了风口浪尖,他本人也因为不当言论在社交平台发布了正式致歉声明,引发了网友的广泛热议。

  事件的起因是因为前不久网上曝光的一段贺军翔的采访片段,视频里的贺军翔声称,如果自己要生三胎的话,肯定要提前检查一下胎儿的性别。加上现在的医疗技术已经非常发达,在怀孕七八周左右的时间,只有能检测出宝宝的性别。如果是男宝宝的话,他就选择生下来。如果是女宝宝的话,他就不会再生。

  正是这番言论引发了网友的广泛热议,不少网友为此争论了起来,有一些网友忍不住吐槽:“表示曾经的男神滤镜都碎了,也能理解他想要儿女双全的心,但如果真的是女儿就不要这也太过了吧!”

  贺军翔也算是台湾偶像剧的初代男主,尤其是80后和90后,青春回忆中一定有一部贺军翔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当年贺军翔搭档林依晨、杨丞琳、王心凌等演过多部偶像剧,红极一时。

  贺军翔和妻子在高中时期就已经正式确认了恋人关系,后来因为贺军翔的演艺事业,两个人选择了分手。不过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兜兜转转,两个人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并且在婚后生下了两个女儿。

  如今已经36岁的贺军翔,一家四口其实非常幸福美满,贺军翔对孩子也十分用心。不过因为前两个都是女儿,或许他真的想要儿女双全,才会脱口而出生一个儿子的事。不过作为公众人物,这样讲确实有些过分。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像这样的情况在普通民众家里非常常见,为什么到了明星身上就不行呢?

  你对这件事又有什么看法?

  文章综合:亲贝网、娱乐圈星扒爷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