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大S和佘诗曼坐一起气质大相径同,网友:孩子的力量

明星亲子

2021年09月24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大S和佘诗曼坐一起气质大相径庭,说两个人穿的都是休闲的风格,可却穿出了两种完全不同的味道。

  大S和佘诗曼的年纪差不多,不过两个人坐在一起,生没生过孩子,一眼就能看出来。佘诗曼的风格偏向于简约,举手投足间也能带着一股潇洒的气质。大S的风格则更加温柔,非常有母亲的感觉,带着一种天然的母性温柔。

  从大S的穿搭上,我们或许也能发现一些搭配衣服的秘诀。当妈妈后选衣服,第一个要考虑的就是休闲舒适,因为带宝宝的过程中非常辛苦,如果衣服太不舒适,会让妈妈更加疲惫,所以休闲的风格更实用。

  想要让穿着更显高级感,就要在休闲的同时增加一些温柔的元素。比如选择浅灰色,能够给人一种雾蒙蒙的感觉,使得整个人都变得更加柔和。

  除了裙装以外,阔腿裤和直筒裤也非常适合妈妈们,不仅线条简约,还带着中性风的感觉。如果想穿着有些时尚感,可以选择一些具有复古风格的裤子,也可以在颜色上下下功夫。

  或者可以选择一些有条纹的服装,不仅非常简单,还颇具文艺风格,搭配起来的难度也大大降低。比较常见的就是黑白条纹的服装,如果想显瘦的话,一定要选择竖条纹!

  休闲风格的服饰在生活中非常常见,但正是因为款式太多,如果不精心搭配的话,很容易穿出土里土气的效果。所以在选择服饰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再慎重。成为妈妈以后,也不要疏于对自己的打理,有空的话经常看一些时尚搭配的文章,了解时尚潮流。

  文章综合:亲贝网、BiuVogue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