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何雯娜晒女儿正脸照,外貌和爸爸女童复制

明星亲子

2021年09月0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奥运冠军何雯娜最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和女儿的日常生活,晒出了一张女儿背着书包上课的照片,并且特别配文说这是去体操馆上的第二堂课。

  视频里,何文娜罕见地晒出了女儿的正脸照。不知道是不是小宝宝还没有完全睡醒的原因,所以一双眼睛有些水肿,好像还没有完全张开。她嘟着自己的小嘴巴,看起来十分可爱。女儿的外貌看起来和爸爸一模一样,没有继承妈妈的优秀基因,不过看起来还是很可爱的!

  当天的何雯娜穿了一件黑色的短袖上衣,搭配了一条蓝色的裤子,肩上挎着一个粉红色的包,十分低调朴素。女儿穿着黄色的短袖,搭配了一条蓝灰色的短裤,脚蹬撞色运动凉鞋背着蓝底带着小柯基的小书包。整个人显得十分萌。

  网友看到这段视频后,纷纷夸赞小宝宝真是太可爱了,长的和爸爸简直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完全跟妈妈长的不像。也有不少人觉得,记忆中何雯娜好像才刚刚生完宝宝的样子,怎么一转眼间孩子就变得这么大了?时间过的太快了!

  何雯娜今年已经32岁,不止一次夺得了奥运金牌。早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她就结束了自己的运动员生涯,宣布退役回归家庭生活。何雯娜的老公是知名的制作人梁超,当时刚刚生完宝宝后,两个人现身综艺节目,我们那跪在地上给老公端来蛋糕,引发了网友的广泛热议,还有不少人嘲讽她的家庭地位实在太低了。

  不过夫妻两人似乎从来不理会外界的风言风语,两个人依旧过得十分幸福。那么对待这对夫妻,你怎么看呢?

  文章综合:亲贝网、猫眼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