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陈赫晒父女照,一手一个女儿超有爱

明星亲子

2021年09月0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陈赫再一次晒出了父女三人的照片,这次采用的角度非常特别,显然是从妈妈张子萱的第三方视角进行的拍摄。

  陈赫穿着自家的潮牌T恤,搭配了一条短裤,看起来清瘦了很多。左手扯着小女儿,右手拉着大女儿,看起来无比幸福。

  不知不觉间,安安已经快五岁了,照片里的安安扎着高马尾,搭配了一条白色的发带,显得清爽利索。安安最近似乎进入了猛涨期,转眼间已经长到了爸爸腰这么高。尤其是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衣,搭配了红褐相间的格子条纹短裙,显得十分可爱。不过这样的装扮看起来有些像幼儿园的园服,加上时间的推测,不少网友都认为,应该是陈赫来接安安放学。

  小女儿才刚刚一岁八个月,穿了一件娃娃领的蓝色无袖上衣,配了一条正红色的短裤,强烈的颜色冲击,配上可爱的发饰点缀,显得孩子天真烂漫。果然是有一个服装博主的妈妈,张子萱给小宝宝搭配的这一身服装,真是太漂亮了。

  打开陈赫的社交平台账号可以发现,他经常在上面分享自己带娃的日常。有时候是陪着孩子散散步,有时候则是陪着孩子做游戏,在一张张的背影照后面,是网友陪伴着他们一起长大。不得不说,陈赫真的是一个好爸爸,除了工作之外的时间,几乎都用在带娃上面。自从退出跑男以后,陈赫在综艺节目录制方面的工作也渐渐地减少,专心搞自己的潮牌和火锅事业。

  陈赫和张子萱在一起的时候,虽然顶着风言风语,两个人多少有些名不正言不顺,但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一直低调的恩爱着。至于当年的那些是是非非,到底谁嘴里说的才是正确的,或许只有当事人清楚吧!

  文章综合:亲贝网、90后小青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