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林峯全家聚餐,周岁女儿旁边喝奶太可爱

明星亲子

2021年08月1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张馨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一家人的日常照片,并且配文“一家三口的美食分享”。照片里的林峯并没有露出正脸,只露出了一只手,看样子应该是要喂张馨月。看得出来两个人现在的感情依旧非常恩爱,之前七夕的时候,张馨月还特别晒出了自己和林峯的贴脸合照。林峯给她送上了奢侈品包包和名牌手表,十分豪气。

  张馨月的手里拿着一只鸡腿,当时满桌子都是油炸食品,看起来十分抢镜。从这些食物来看,夫妻二人应该选择了一家比较平价的店。能够在闲暇之余,来到一家平常的店吃饭,享受一家三口的惬意时光,想必也是非常幸福的。爸爸妈妈正在吃油炸食品,小宝宝又在干嘛呢?

  不满周岁的小宝宝不哭也不闹,拿着奶瓶在旁边十分乖巧得自己喝奶。这样温馨的画面,让不少网友表示非常羡慕,屏幕就感觉到了甜蜜。

  我们网友看到他们一家人的照片后纷纷表示祝福,还留言夸赞小朋友太乖了,能够自己喝奶!坐姿也非常可爱!

  不过也有网友生疑,难道张馨月不在进行身材管理了吗?怎么会突然间吃这么多油炸的食品?毕竟在此前一段时间里,张馨月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锻炼的照片。照片里的张馨月背部和手部的肌肉线条非常明显,虽然非常瘦,却非常有力量感,一看就是常年坚持健身。张馨月十分擅长普拉提项目,动作非常娴熟。

  看来这样难得的休闲时光,也确实令人十分开心,偶尔“放纵一下”也未尝不可。

  文章综合:亲贝网、猫眼娱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