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黄晓明曝光儿子侧脸照,小小年纪帅成正太

明星亲子

2021年08月17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黄晓明和杨颖结婚后,很快就孕育了爱情的结晶小海绵。但夫妻两人对孩子的保护工作非常到位,从来没有让媒体拍到过儿子的正脸照,就连两个人是呆出的儿子照片,也大多是比较神秘的角度,所以关于小海绵的颜值问题,一直受到网友的揣测。
 
小海绵刚出生的时候,黄晓明十分开心,还晒出了父子两个人的拳头模样,表达爸爸永远是孩子的超人。两岁的时候,小海绵穿上了一件小西装,肉乎乎的小手让人感觉非常可爱。
 
虽然只是晒出了小手,但可以看出小海绵的小手非常白,皮肤状态非常好,大概率是继承了妈妈白皙的皮肤。
 
在海绵三岁的时候,黄晓明晒出了儿子的正面照,从总体上来看,小海绵长得非常像爸爸黄晓明。但夫妻两个人的颜值都不低,加上如此干净白皙的皮肤,浓密的头发,小海绵颜值肯定不会低。
 
而且小海绵的鼻子非常高挺,睫毛非常长,脸阔的棱角感非常好,虽然年龄非常小,但已经长成了正太脸。未来不知道小海绵会不会进入娱乐圈?
 
怎样提高孩子的颜值?

 
除了遗传基因外,后天因素也会影响到孩子的颜值。想让孩子长的好看,一定要提升孩子的气质,让孩子养成读书的习惯,经常带孩子出去旅游,开阔见世面。
 
同时也要培养孩子运动的好习惯,在自律的运动中能够有效塑造身形,舒展骨骼,让孩子的身体状态保持在最佳的情况下。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营造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氛围,这能大大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和安全感。
 
文章综合:亲贝网、娱乐圈大喵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