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杜淳发文离家工作40多天,网友表达不满

明星亲子

2021年08月13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最近杜淳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离家工作了40多天,蛋饺已经完全不认识我了。不让抱,看着爸爸5秒钟就开始哭。刚习惯了几天就又离开了。演员这种工作性质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咋一听好像父爱满满,但仔细品一品,却感觉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对劲。演员每天拿着如此巨额的片酬,竟然还抱怨这抱怨那。许多为了人民群众奋战在一线的人,一辈子拿的工资,还不如演员一部戏拿的多。但这些一线人员从来没有抱怨过生活,依旧非常努力。演员稍微有一点点不如意,恨不得就要告诉全世界自己很辛苦。

  也有网友表示,奥运会现在结束了,不少明星也开始买热搜了。甚至有网友吐槽:“觉得辛苦就退圈吧,40天赚了别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还唧唧歪歪的。真的绝了,出来卖惨前先摸摸自己的良心,行吗?”

  杜淳因为前几年插刀教的事,一直以来备受网友诟病。随着步入中年,杜淳能够拿得出手的优秀作品也越来越少,反而整个人也朝着油腻大叔的方向前进。但不可否认的是,从杜淳分享的生活动态来看,他确实非常疼爱自己的孩子。

  爸爸怎样高质量陪伴孩子?

  对很多家庭来说,男人需要承担养家糊口的重任,所以每天要把重心放在工作上,陪伴孩子的时间自然少了很多。实际上,爸爸能够高质量陪伴孩子十分钟,比糊弄半个小时效果更好。放下你的手机,别把工作带回家,每天花十分钟的时间,完完全全投入身心,陪孩子做做游戏,读读绘本,这都能有效提高亲子关系。

  文章综合:亲贝网、娱乐寡姐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