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黄多多成为问题少女?听听官方怎么说

明星亲子

2021年08月12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第一次认识黄多多,还是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她仿佛一个小大人,有了委屈能默默隐忍,同伴哭泣了也能像个大姐姐一样一路安抚。黄多多的容貌属于小家碧玉型,性格温暖恬静,让人感觉非常暖心。现在的黄多多已经15岁了,进青春期的她,生活也越来越高调。、

  最近有网友爆料,黄多多因为在公共场合抽烟,导致被学校开除,还说有相关监控可以证明。这件事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许多网友都觉得,自己心目中的邻家女孩形象坍塌了。但很快黄多多就读的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就发出了官方声明,表示此事子虚乌有,黄多多其实是个品学兼优的模范生。

  为什么会有很多人认为黄多多是个问题少女呢?

  其实这还是来源于她高调的生活,黄多多在分享日常动态的时候,做出了很多人觉得“不合时宜”的行为,八岁就开始涂口红,九岁就开始打耳洞,13岁就频繁染发,种种迹象让很多人觉得,黄多多绝对是个问题少女。不然的话,她怎么如此特立独行,装扮又如此成熟?

  可大家换位思考,十几岁的时候,我们不也一样喜欢打扮自己吗?喜欢偷偷涂妈妈的口红,偷偷戴妈妈的耳坠,有时候还会偷偷穿大人的鞋子呢!这些搞笑又美好的记忆,现在怎么成了网友口中另类的标配?

  相反我们很羡慕黄多多,她的思想独立特行,还有一对开明支持她的父母。当网友还在关注她是不是一个问题少女时,黄多多就已经在八岁时翻译了三本英文小说,喂,英文动画电影配音,设计芭比裙。

  所以那些黑黄多多的人,更多的时候是酸,嫉妒黄多多优秀优秀!

  文章综合:亲贝网、武林第一瓜

+1

来源:综合 作者: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