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林志颖晒儿子侧脸,破kimi长残谣言,引网友感慨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21日

  星二代因为其父母的高热度,往往从出生开始就自带焦点。现在很多星二代从小就继承了父母的衣钵,无论是参加综艺还是拍戏,都拥有一般孩子不能企及的资源和起点。

  林志颖是大众熟知的不老男神,生了儿子Kimi之后,成功晋升超级奶爸。kimi与林志颖参加《爸爸去哪儿》后,可爱的模样曾圈粉了不少人,成为当之无愧的小童星。

  不过自从这档综艺之后,kimi虽然热度不减但是却很少露脸了。

  不少人质疑kimi长残了,所以才会被挡住脸。而林志颖本人回应只是不愿被打扰。

  2月19日晚,林志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大儿子kimi的最新动态,称:“过了一个寒假的Kimi哥哥又长高了不少,距离爸爸的高度已经不到一只手机的距离,按照这速度很快就超越爸比了。”

  林志颖身高172cm,虽然在男明星中身高不算很突出,但是kimi年仅11岁,就快到172cm了,未来一定会比爸爸更高。林志颖还晒出儿子的侧脸照,从睫毛与鼻子可以看出,kimi非常像爸爸,也是一个小帅哥。

  网友们在看到kimi的近况后,有人评论:“变化好大啊,最近还在想着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时候。”还有人称赞:“这睫毛也太随爸爸了吧!”也有人表示:“男孩子就是会长得比较快!”

  现在不少明星都喜欢晒娃,然而除了明星以外很多普通人也都形成了跟风心理,这也就导致社交平台直接变成了晒娃人的天下。

  分享孩子的成长固然是一种保留回忆的方式,不过亲贝网小编认为,晒娃弊大于利。

  晒娃对于孩子来说有哪些危害呢?

  1、导致孩子压力大

  晒娃实际上也是一种炫耀的方式,表面上看起来是在分享孩子的日常,实际上也是在向其他朋友显摆自家孩子的优势。

  大多数父母都只会晒出孩子的一些好的方面,可是没有哪个孩子是完美的。父母晒娃往往会给孩子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造成孩子逼迫着自己不能犯错,害怕给父母丢人。

  2、导致孩子没有隐私

  孩子的年纪虽小,但是也是需要隐私的,在晒娃的时候很多父母有意无意地都会暴露孩子的隐私。甚至有些父母还会露出孩子的隐私部位,这些对于孩子来说都是不公平的。

  从小生活在一个没有隐私的环境中,孩子的心理也会极其缺乏安全感,甚至有时候还会导致亲子关系隔阂。

  3、影响孩子的未来

  大多数父母晒娃都只在乎眼前的快乐,而忽略了晒出的照片是否合适,是否会影响到孩子。现在的很多单位或者学校,都很看重孩子的社会和家庭背景。

  而父母们不经意晒出了某些不合时宜的照片,也往往会给孩子带来一些不良的社会影响。

  4、影响孩子的人身安全

  父母晒娃会将孩子的日常生活和容貌变化以及家庭情况暴露在网上,看起来都是一些零碎的信息,但是一旦被有些违法犯罪的人利用,往往就会拼凑成一个完整的个人信息框架。

  而凭借着这些,也为坏人犯罪创造了机会。有些坏人可能就会通过这些方式来锁定孩子,从而危害孩子的人身健康安全 。

  父母对于孩子的爱是不可质疑的,但爱要适度,孩子并不只是我们的孩子,他还是他自己,相比起来,林志颖少晒娃的做法倒是很值得称赞的。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