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刘德华自爆辅导孩子功课气到骂人,扶额叹息调整心态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19日

  亲贝网小编相信现在很多家长一听到陪孩子做作业就头疼,事实也的确像众多爸妈吐槽的那样,平时母慈子孝,辅导作业鸡飞狗跳。

  前不久,就连相声演员岳云鹏也无奈发博问网友们:你们辅导作业也崩溃吗?

  难以想象,那个贱萌的小岳岳也有大脸愁成一团的模样。而为孩子辅导作业无奈发愁的并不只小岳岳一人。

  2月18日上午,有媒体放出了一段刘德华在近日接受采访的视频,谈到了去年疫情期间自己的生活。

  在采访中,刘德华表示去年因为疫情,部分工作被取消,他在家里陪着女儿上网课,称自己像是重新上了一次学,在陪学的过程中,还忍不住骂女儿,直呼“有没有搞错,这都不懂!”。

  说实话看到刘德华这样描述这件事情真的是瞬间有了画面感了。很形象,也很普遍,本意是奔着促进亲子关系的,结果气的不行。

  刘德华后来也表示做了父母后也才真的意识到了不容易,不过自己在慢慢的调整心态,最近脾气变好了很多。

  刘德华的这番话得到了网友们的呼应,纷纷表示很真实,称“做父母的辅导自家孩子都是这样”、“原来明星也会有做父母的烦恼”。

  这次突然看到刘德华提到辅导女儿的事情,呈现出来一种反差萌的状态,还是挺可爱的,毕竟众多粉丝们一直认为天王刘德华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的,结果最后却败给了可爱的女儿。

  不过辅导作业只是刘德华生活的小插曲,从平时一家人的相处也能够看出他们很是幸福美满,妻子朱丽倩与女儿刘向蕙也经常会去看刘德华的演唱会,有时还会被摄像机捕捉到母女两的身影,可以看出刘向蕙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长得很是可爱漂亮。

  如今的刘德华年岁已高,却依然奋战在荧屏的第一线,几乎每一部作品都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亲贝网小编也祝福他可以一直拍出这样的高质量的作品,也祝愿他的家庭一直幸福下去。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