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郭德纲二婚妻子王慧晒娃,小儿长辫吸睛满满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1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近日,郭德纲的二婚妻子王惠,罕见地在某视频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六岁的小儿子郭汾瑒,给大家“云拜年”。

  视频中的郭汾瑒下了一件非常宽松的上衣,看背景应该是家中的卧室。虽然只见到了一隅,但也能够看出内部装潢的豪华。

  郭汾瑒是郭麒麟同父异母的弟弟,长得很像哥哥小时候,白白胖胖,眼睛细细弯弯,像极了一个可爱的年画娃娃,非常讨喜。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郭汾瑒后脑勺留的一条小辫子,已经快到孩子的腰部了。有人猜测,这是因为郭德纲中年得子,所以对这个儿子疼爱异常。我国民间习俗,给儿子留条胎辫,等到孩子长大了再剪,能够保证孩子平安长大,顺顺利利。郭德纲和王惠给郭汾瑒留胎辫,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因为郭德纲和王惠是二婚,郭德刚当时已经有了儿子郭麒麟,为了不让孩子受伤害,王惠选择等郭麒麟长大,让他决定自己是否和郭德纲再要一个孩子。郭麒麟自己也说,虽然王惠不是自己的生母,但在自己成长的过程中,王惠一直视如己出,母子感情很好。所以,郭麒麟长大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告诉王惠,支持王惠给自己生个弟弟妹妹。

  最近几年德云社可谓霸占了各大视频平台,尤其是德云社的几位相声演员,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扎实的相声基本功,备受广大粉丝的喜爱。

  郭麒麟作为德云少班主,近两年进军演艺圈,偶尔回去说说相声,也引来不少女粉丝的疯狂追随。德云社最近两年的发展,可谓如日中天。有人甚至开玩笑说,谁也没想到,一群说相声的竟然跟唱跳歌手抢生意、跟男演员抢生意。

  希望德云社越来越好,创作出更多喜闻乐见的相声作品。

  文章综合:亲贝网、倚龙娱乐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