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贾乃亮带女儿看电影,遗憾不能给她一个完整的家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18日

  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全国多地发起“就地过年”的倡议,不少人自觉响应,选择留在学习和工作地过年。但对于很多第一次在外过年的人来说,春节怎么过成为了热议话题,过年期间如何休闲娱乐也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随着各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娱乐休闲场所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放,电影院首列其中,走进电影院看电影成了很多人在春节期间休闲娱乐的首选,电影院里过大年或将成为新年俗。

  今年春节档《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人潮汹涌》《熊出没·狂野大陆》《新神榜:哪吒重生》等7部影片都于大年初一上映。很多家长也因此带孩子走进了电影院。

  据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受小朋友喜爱的《熊出没·狂野大陆》在该影院上座率很高,甚至在现场购票时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境况。

  过年期间,贾乃亮也带着女儿甜馨去看了《刺杀小说家》,看后他说:“我会带女儿来看这部电影,我最后会告诉她,如果你有什么问题,爸爸会像雷叔叔一样,奋不顾身的去救你,其实这适合一家三口去看......”

  可惜,他们再也不能一家三口一起去看电影了。

  自2019年离婚后,贾乃亮和李小璐共同抚养女儿甜馨。虽然甜馨大部分时间都是跟妈妈在一起,但贾乃亮也会在工作之余花时间陪伴甜馨的成长,偶尔还有记者拍到他和李小璐共同陪甜馨出门玩耍的画面。

  在去年甜馨8岁的生日派对上,生日蛋糕上清楚地写着“爸爸妈妈爱你”,两人也都发文为女儿庆生,还都表扬了甜馨考试得双百的事情。

  在《刺杀小说家》中,雷佳音扮演的角色为了找到自己的女儿历经千难万险,始终没有放弃,这种情节的设定想必非常触动做父亲的心。

  所以贾乃亮第一时间想到要带女儿来看电影,而那句“其实适合一家三口来看”的话,或许内心总归还是遗憾的,没有给甜馨一个长久且完整的家吧。

  亲贝网小编希望作为父母的我们能够珍惜和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多带孩子出去走走,给孩子留下一个不留遗憾、充满爱的童年。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