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霍启刚一家五口齐露脸,街边挑橘树超低调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1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一直以来,大家都非常不看好嫁入豪门的女性,因为在很多人的认知里,豪门恩怨多,争夺也多。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是高嫁豪门的女性大多数只能成为“生育工具”,没有自主选择生活方式的机会。

  而跳水皇后郭晶晶却打破了这个传统,虽然是个豪门媳妇,但却拥有带几毛钱皮筋,给孩子买平民价衣服的权利。而霍启刚一向霸气护妻,尊重妻子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在对孩子的教育方式上。

  最近,霍启刚和郭晶晶一家五口罕见露脸,除夕当晚,霍启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一家五口过年的视频。视频中的郭晶晶正在街边挑选年橘,丝毫没有豪门阔太太的架子,反而更像是平民家庭的主妇,在耐心准备过年事宜。

  三个孩子紧跟在郭晶晶身后,霍启刚承担起摄影师的工作,为自己的妻儿拍摄视频,低调却又温馨。

  霍启刚和郭晶晶对孩子的教育观念,一直备受网友的好评。虽然霍家非常有钱,但夫妇二人从不在别人面前炫富,更不会让孩子炫富。他们给孩子的生活状态,也是非常普通的生活状态。会教孩子做家务,还会带孩子去地里插秧。之前就有人爆料,郭晶晶给孩子买的衣服,都是平民品牌,很少有奢侈品,真的是非常低调的一家人了。

  但他们夫妇二人对孩子们的教育绝对是富养,只不过不在物质层面,而是在精神层面。霍家的这三个孩子,上的幼儿园在香港有“幼稚园的哈佛”之称,一个孩子一年仅仅学费就高达14万,可见夫妇二人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度。

  不过,正是这样的教育观,把钱花在了刀刃上,花在了正确的地方,才使得霍家的三个孩子谦逊温和,彬彬有礼。霍启刚夫妇这样的教育观,值得宝妈宝爸们学习。

  文章综合:亲贝网、锦鲤妈咪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