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面对儿子王子豪对“谁是Q”的灵魂拷问,王宝强巧妙卖起了关子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10日

  新年临近,影迷们期待已久的《唐人街探案3》即将上映,虽然如今预售票房已经突破3亿,但是包括导演陈思诚、主演王宝强、刘昊然在内的主创团队依然在紧锣密鼓地为这部作品宣传打call。

  2月7日,《唐探3》更新了一段王宝强宣传时的采访视频,视频里王宝强说他的儿子王子豪询问“谁是Q”。

  面对儿子的灵魂拷问,王宝强并没有做过多的剧透,而是和儿子卖起了关子:“我给你透露一下,Q就是皮蛋,皮蛋就是Q”,之后,王宝强又用扑克牌中的Q给儿子演示,称:“黑桃十二,我说这个就是Q"。

  不但不给儿子剧透,王宝强还让儿子在同学群里帮他宣传电影:“上映了之后你就知道了,让你同学去看。”

  王宝强果然是妥妥的营销高手。

  网友们纷纷点赞王宝强是逻辑大师。网友说:“看我们《唐探3》的影响力,连小学生都感兴趣”“宝强说得没毛病。”

  王子豪是王宝强与前妻马蓉生育的第一个孩子,今年11岁,离婚后归王宝强抚养,而他们的女儿王子珊归马蓉抚养,这足以打破网络上王子豪非亲生的说法。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