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同样是晒宝宝艺术照,为什么大家对王祖蓝和郑恺的差距这么大?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09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现在小宝宝从出生那一刻开始,父母就会给孩子留下很多纪念照片。尤其是满月照和百天照,大部分的宝妈都会选择给孩子留下这些幸福的时刻。明星父母也是一样,也会给孩子积极拍照,有时还会放到社交平台和大家一起分享。

  前段时间,郑恺在社交平台上晒了一张有意思的全家福,是妻子苗苗和女儿过百天的照片。虽然照片只有背影,而且三人身着普通衣服。但网友表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父母对孩子的爱。这样一波晒照,再次为郑恺圈粉不少。

  对比之前王祖蓝晒照,网友不仅不买账,而且还在评论区“怒怼”王祖蓝。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区别,就是因为两个人的儿童照采用了不同的儿童姿势。郑恺选择了孩子最舒服的姿势,王祖蓝选择了最潮流,但是对孩子有伤害的造型。

  那么,我们给宝宝拍艺术照,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确定周围环境是否安全

  对小孩子来说,身边的一切都是危险。所以在给宝宝拍艺术照的时候,爸爸妈妈一定要提前整理下拍摄环境,并且拍摄过程中密切关注宝宝的情况,以便第一时间发现危险,让孩子远离危险。

  合理选择拍照姿势

  刚出生的宝宝骨骼比较柔弱,很多大人做起来平常的动作,却会伤害宝宝的健康,但是有些影楼却为了拍出更好看的照片,非要给孩子摆一些伤害孩子健康的姿势,家长们要慎重。

  拍照的真正作用是留念,记录下宝宝的幸福时光,可不要为了凹造型,做出伤害宝宝的行为!

  文章综合:亲贝网、小允儿妈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