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汪涵携儿子首登综艺!网友:父子俩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09日

  在大家所熟知的主持人当中,汪涵一直以有才华深得观众喜爱。汪涵自从有了儿子“沐沐”之后,曾在公开场合提及自己与儿子之间的暖心小故事,甚至连孩子的第一个磨牙棒、第一个木勺都是汪涵亲手做的。

  2月7日,《天天向上》公布了一组汪涵儿子的剧照,原来“沐沐”最近出现在了爸爸的节目当中,献出了自己的综艺首秀。

  “沐沐”的大名叫“汪十安”,取十方之地皆得平安之意。这个名字看似很简单,却饱含了父母对孩子的美好期望,十分符合汪涵一直以来的人设。

  从最新的剧照上看,6岁的“沐沐”是从一个巨大的礼物盒子里钻出来的,应该是节目组准备的一个惊喜。

  节目现场,小沐沐身穿一件蓝色套头卫衣,再配上深蓝色牛仔裤,星范十足。从公布的图片来看,6岁的小沐沐上节目毫不胆怯,在舞台上走台步,昂首阔步的样子是满满的自信。

  小沐沐长大后的首秀,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纷纷夸赞小沐沐长得帅,觉得他和汪涵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从儿子一上台,汪涵的眼睛几乎就没离开过小沐沐,眼神里慢慢都是父爱。儿子是抱着一个礼物上台的,汪涵就在台上跪下来陪儿子一起拆。

  两人在台上一顿操作,最终从盒子里拆出了一个新年快乐的横幅,为全国人民送上祝福,非常喜庆。

  虽然是首次上综艺,但小沐沐丝毫不胆怯,全程都表现得非常淡定。而看到如此乖巧的儿子,涵哥嘴角的笑意全程都没落下,画面太暖了。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