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史上“最惨爸爸”潘粤明,连续七年隔空为儿子庆祝生日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08日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当年潘粤明和董洁离婚一事,闹得满城风雨。最受到伤害的人,还是顶顶。前几天正是顶顶的生日,潘粤明如往年一样,在凌晨只发了一个牛和气球的表情。而2月5日正是顶顶的生日,是个属牛的帅小伙。

  潘粤明虽然未曾用文字表达对儿子的思念和喜爱,但是从这些表情中可以得知,潘粤明其实非常疼爱这个儿子。奈何当年离婚的时候,儿子的抚养权给了董洁。已经七年,潘粤明未曾见到儿子顶顶一面,心中再有思念和苦楚,也无人诉说。

  近几年,潘粤明势头大好,转型非常成功,主演的几部影视作品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相比较而言,董洁却因为当年的“激吻”事件,玉女人设不再。

  如今的顶顶已经长成十岁的大男孩,从最近董洁公开的照片来看,顶顶继承了爸爸妈妈的颜值基因,五官十分清秀。之前跟着董洁上综艺时,已经是个“圈粉达人”。不过,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小顶顶总是自带这一股“忧郁气质”,不似同龄人一般开朗活泼,安静得有些过头,不免让人有些有忧心。

  从顶顶的成长经历来看,父亲缺席孩子的成长,会带来哪些影响呢?

  缺乏安全感

  只有被父母双方都疼爱的孩子,才用足够的安全感。

  不利于性格养成

  不仅仅是父亲缺席,任何一方缺席都会导致孩子小心翼翼。因为“假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会将父母感情不和的原因,归结在自己身上,会小心翼翼讨好父母,试图缓解父母感情的缓和。在这样心态下长大的孩子,长大后很容易变成软弱、讨好的性格。

  文章综合:亲贝网、糖果妈妈

+1

来源:亲贝网整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