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董璇女儿拍写真被赞 亲贝网小编教你如何在家拍写真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07日

  2月4日,青年演员董璇在公众社交平台上晒出女儿的一组近照,配文称:“后浪太拼了。”女儿小酒窝如今才4岁多,拍写真时笑容甜美可爱,独自面对镜头却毫不胆怯,反而表现力十足,非常有镜头感。

  小酒窝的每一套装扮都比较宽松,因此显得她更加娇小可爱。很多网友表示:也想给孩子拍一套这样的写真。

  现在手机、相机每个家庭都有,很多家长们都想给孩子拍照,留下共同的回忆。其实如果我们学会给宝宝拍照片的方法,在家就能以很简洁的方式拍出好看的照片,不论是宅在家里还是户外游玩,只有用心去扑捉,就能拍出自然的写真。

  亲贝网小编朋友圈的妈妈们,给孩子拍的照片通常风格都会很类似,显得非常大众,看不出表达的精髓,而摄影的目的是为了停留瞬间的美好,让照片充满故事性,今天亲贝网小编就教大家几招:如何拍好儿童写真。

  场景布置

  搭配出一个好看和谐的场景,去繁从简,突出萌娃的个性。背景越简单越好,要拍出有质感的干净画面,搭配安静的背景,如白墙、纯色墙壁、白纱窗等。听着貌似很简单,找白墙就是嘛,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墙往往有很多装饰,一不小心就会显示出杂乱无章的画面,因此在拍摄时,要尽量选择装饰少的墙面。

  注意力吸引

  对于小一点的宝宝,最好选择宝宝平日里喜欢的玩具和不多种新奇有趣的小道具,在拍照时吸引宝贝的注意力。小宝贝对新世界的好奇心是很重的,他们看向心爱的玩具时,眼里的光芒和嘴角的笑容是最自然也是最真实的,此刻快速用手机按下快门,就可以为宝宝记录纯真的瞬间。

  捕捉欢快表情

  宝宝很容易被声音吸引,放一些宝贝喜欢的音乐,或者宝宝在玩的时候突然喊他,提前做好准备抓拍宝宝的回眸一瞬间。也可以尝试引导他们做出简单的舞蹈动作,或发出“嘟嘟嘟”等有节奏感和欢快感声音,这样子的照片就不会单调了。

  需要用言语指导孩子拍摄,称赞孩子并且给孩子一定的鼓励,让孩子能更好的投入到拍摄中来。

  新年就要到了,亲贝网小编认为节日写真会让新年的仪式感,当给孩子穿上喜庆的新衣服,孩子兴高采烈的样子,就是给娃拍照记录的最好时机,拿着福字或小灯笼,会更加喜庆哦!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