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热依扎,你是最美的哺乳期妈妈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04日


  近日,《山海情》电视剧热播,剧中水花的扮演者热依扎的演技让观众大呼惊叹。在得知要演这个电视剧的时候,热依扎正值哺乳期,由于担心自己的情况会影响剧组的进度,她还问《山海情》剧组用不用哺乳期女性,肯定的回答给了热依扎莫大的信心,最终也给了水花这个角色最好的呈现。其实,就算是女明星,哺乳期也会对工作有所影响,更何况我们职业女性呢。那么,哺乳期女性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呢?

  首先要明白工作和生活是不可能完全平衡的,毕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如果你更倾向于完成自己的工作,那就心态平和的选择加班,然后准备好做一个背奶妈妈,工作的时候全身心投入,下班之后,好好带娃。2、对长辈做适当让步。带孩子和做家务,如果家里的长辈愿意帮忙就欣然接受,虽然长辈有时候对待孩子的方式不是很科学,但只要不是大问题都可以选择忽略。

  3、让你的伴侣理解你,帮助你。家庭是两个人共的责任,要让你的伴侣明白家是需要两个人来经营的。

  4、不必苛求完美,不纠结生活琐事。不要在孩子生病的时候,懊恼自责,也不要在工作没有起色的时候怀疑自己。

+1

来源: 作者: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