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逝世一年的科比,永远不灭的曼巴精神

明星亲子

2021年02月04日

  去年的今天,科比带着他最喜欢的女儿去了另外一个世界,一时间,网友们都不相信,那个在球场上像神一样存在的科比,竟然离开了这个他热爱的世界。尽管是在疫情期间,网上众多的科比的粉丝自发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来祭奠这个篮球场上神一般的人物。

  一年过去了,人们并没有忘记他,在所有能够进行祭奠仪式的场合,人们都表达了自己对科比的思念。近日,西安一名三岁的小男孩,也为科比献上了鲜花。小男孩的妈妈跟孩子说:你长大也打篮球好不好?要像叔叔一样帅!明年我们再来看叔叔。

  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尽管世界都被新冠疫情的阴霾笼罩着,科比依然用他的曼巴精神影响着全世界的人。在支援武汉的白衣天使中有人将科比的名字写在防护服上,尽管洛杉矶有段时间非常的不太平,但是有关科比的壁画却被保护的很好,看,就算是人们的观念不同,但却依然把科比当做心目中共同的英雄,还有人把科比的衣服带到了珠穆朗玛峰,就连总冠军戒指上都有科比的痕迹,所以,尽管世界动荡,但科比依然是很多人的信仰。对于科比来说,死亡并不可怕,因为有关科比的传奇永存。

+1

来源: 作者:亲贝网

推荐文章